讨论:中华民国媒体列表

最新留言:6年前由InternetArchiveBot在话题外部链接已修改内发布
编辑 · 历史 · 监视 · 刷新中华民国媒体列表任务列表:
该任务列表是空的:请将{{to do}}标签从页面移除,或点击“编辑”添加任务项。
  • 何谓“一般被视为亲中媒体的大众传媒”?本栏作者有何立场为此下定义?尤其是香港媒体几乎全被列为“亲中”,不知证据何在?那以后是不是也可以开个条目叫做“亲绿媒体”或“独派媒体”?大陆人是不是也可以开个条目叫“叛国份子”,然后把民进党的人物全加进去?作者可以到各媒体的条目内容中加入“部分人士认为此媒体有亲中之嫌”的字样,而不是直接给这些媒体扣上“亲中”的大帽子。个人以为本条违反中立性原则。--Orion@tw 18:12 2006年2月3日 (UTC)
赞成,这个条目应该加以删除。这种没有比较明显定义的说法,而且是有政治归类成分的不适合在这里出现。那是不是大量报导美国或者是法国的媒体也要加入亲美和亲法的条目呢?--cobrachen 18:55 2006年2月3日 (UTC)
上面的朋友应该不是香港人吧。香港在1997年以后,部分传媒的老板与中方关系良好,因此被认为是“亲中”。实际上除了壹传媒明报信报以外,大部分传媒也有这个趋势,还包括电台及电视台等。--Toblerone 11:25 2006年2月4日 (UTC)
  • 改过了,不过有偏向台湾立场的倾向,还希望能有人补上香港的媒体政治立场现况。--Orion@tw 12:01 2006年2月4日 (UTC)

壹传媒集团下的苹果日报不应被看作为亲中媒体67.15.34.252 16:46 2006年2月5日 (UTC)

苹果会被某些人认为是亲绿,因为他们的狗仔队曾经针对陈水扁家庭进行一系列跟拍活动,因而遭到民进党支持者反感。这也证明了所谓亲中、亲绿的定义随着台湾人政治立场的不同而不同,并没有定论,只能算是某种偏见。--Orion@tw 07:24 2006年2月8日 (UTC)

应该标明“亲中或亲绿媒体是部分人士的意见”。像是中国时报、联合报网站,在大陆是被封禁的,跟大公报之类的亲中媒体待遇就不同。 三立电视,某位第二号女主播是马英九副市长的老婆,你说他呆的单位会亲绿?也不见得吧。--Orion@tw 07:17 2006年2月8日 (UTC)

各大报报纸的英文错得离谱 编辑

中国时报是 China Times
自由时报是 Liberty Times 等等。 --Hohsiaojung 叮咚&对话 03:35 2006年5月17日 (UTC)

有线媒体出现在无线媒体内 编辑

如标题所示。--Yyk (留言) 2009年5月20日 (三) 12:53 (UTC)回复

反共和亲绿是两回事 编辑

怎么会有人把大纪元时报及新唐人电视台视为亲绿统派媒体?这两家媒体很明显是反共,但并没有表示亲绿的立场。 --Rantooya (留言) 2024年4月20日 18:45

建议清理 编辑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中华民国媒体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7年8月3日 (四) 13:01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中华民国媒体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7年9月9日 (六) 11:44 (UTC)回复

返回到“中華民國媒體列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