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主板

最新留言:3年前由Kingchenjo在话题Socket AM4 解说过与简陋内发布
基础条目 主板属于维基百科技术主题的基础条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 (获评初级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脑和信息技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信息技术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想找个合适的条目名,觉得主板这个标题和下面的正文之间有一定差距,en.wp就是有Motherboard和PC motherboard两个条目的,希望有朋友能重写条目,或者将现有正文转移到合适的条目下。--蓝色理想补充每日所需维生素 17:25 2005年3月9日 (UTC)

刚上传了主板的图,但不如如何连结进此一页,谁可以帮帮忙?图[1]Mathk 08:36 2006年6月21日 (UTC)

已连结了对应的图,但不可以将描述的文字显示,已查看了说明文件但还不能解决问题。Mathk 09:09 2006年6月21日 (UTC)

建议把这个条目移到主板。主板使我联想起网页讨论区和股市挂牌。--Hello World! 09:15 2006年6月21日 (UTC)

大陆主要使用“主板”的称谓,“主机板”使用较少。--PhiLiP 06:01 2006年6月29日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主板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8年8月29日 (三) 16:47 (UTC)回复

Socket AM4 解说过与简陋 编辑

"采用Zen微架构,Zen+微架构或Zen 2微架构的AMD Ryzen。"我认为这样说过于简陋...

应该像我这样写"AMD Ryzen系列、采用Zen微架构的AMD Ryzen,一种是代号“Zeppelin”的八CPU核心芯片,一种是代号“Raven Ridge”四CPU核心+GPU的芯片。"才对.chenjo留言2020年6月17日 (三) 04:59 (UTC)回复

目前AMD Ryzen有3种Zen架构(Zen,Zen+,Zen2),无内显Zen+处理器和有内显Zen+处理器的代号又不同。 奥田95留言2020年6月17日 (三) 08:09 (UTC)回复

那是我出错了.我再去深入Ryzen一下再说chenjo留言2020年6月18日 (四) 01:03 (UTC)回复

返回到“主板”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