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共价键

最新留言:6年前由InternetArchiveBot在话题外部链接已修改内发布
基础条目 共价键属于维基百科自然科学主题的基础条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化学专题 (获评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化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化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恢复请求 编辑

对不起。由于服务器的问题,本页在保存时被破坏。我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只好麻烦各位帮忙把网页修好了。请恢复到2004-9-17 21:13的版本。 burea 02:53 2004年9月18日 (UTC)

是现在这个么?包括配位键和极性共价键的内容。--Alexcn 03:08 2004年9月18日 (UTC)

对,谢谢。 burea 04:14 2004年9月18日 (UTC)

请问为什么要从“共价化合物”重定向到“共价键”呢?这并不是同一个概念的两个名称,而是两个不相同的概念。暗月 (留言) 2010年10月2日 (六) 16:33 (UTC)回复

翻译请求 编辑

此条目比起英文维基百科无论图片还是文字内容都有所欠缺,应该进行翻译任务了。--Feynman02

外部链接已修改 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共价键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报告软件缺陷) 2017年9月12日 (二) 10:26 (UTC)回复

返回到“共价键”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