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利乐包装

最新留言:11年前由Towatw在话题编辑方向想法内发布

编辑方向想法 编辑

本条目在我编辑前内容混淆不清(现在也是)我打算把本条目定调为“利乐公司(Tetra Pak)出产的所有包装产品的泛称”继续编辑,因为这是现有条目内容看起来最接近的方向。关于“利乐包”这个词在台湾是什么意思,根据我几个朋友的回答大部分认为利乐包就是铝箔包(而我猜测所有被称作铝箔包的包装都是利乐公司产品(待确认)),但有少数认为利乐包是上面有屋顶状的饮料包装,事实上网络上也可以看到不少人的疑惑,有个例子是资源回收时把利乐包和铝箔包分为两类,事实上有可能是分成冷藏类和常温类。我本身也不确定利乐包指的是什么。如果利乐包(大部分人认为)=铝箔包,铝箔包=利乐公司产品,那么利乐包=利乐公司产品成立,就只需要再用for或otheruses模板参见屋顶包就可以了,不成立也只需要多一点说明。 此外在台湾我们只说“利乐包”而不说“利乐包装”,我想请问各地华人的网友

  1. 你们有利乐包装的说法吗?有的话意思是什么?
  2. 你们通常说“利乐包”还是说“利乐包装”?这两者意思一样吗?

如果“利乐包装”是某个地方的用语,就用noteTA模板做转换,否则把条目移动到“利乐包”。

如果有各种意见请大家多多提出。-Towatw留言2013年3月6日 (三) 09:52 (UTC)回复

返回到“利樂包裝”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