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台闽汉字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湾专题 (获评初级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湾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湾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福建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福建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福建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建议将“台闽汉字”转移到“闽语字”里 编辑

因为下南(闽南)地方使用的台闽汉字,不仅能在下南使用,有一部分字也能在闽东语或者其他闽语系里见到或者使用到。所以建议统一词条改成“闽语字”更为合适。--SakuraYuki-233留言2023年8月30日 (三) 14:56 (UTC)回复

先不论台闽汉字跟其他闽语汉字交集度多高,至少我目前看到“台闽汉字”一词的日常用法都是专指闽南语白话文在使用的汉字,并没有看到也指称包含闽东语、闽北语等闽语汉字的用法。--Jksen留言2024年2月15日 (四) 15:08 (UTC)回复
返回到“台閩漢字”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