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吉米 (长度单位)

最新留言:6年前由Yejianfei在话题Untitled内发布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小作品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科学专题 (获评小作品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科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科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小作品级小作品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小作品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Note icon
本条目因标记小作品模板,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物理学专题 (获评小作品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物理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物理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小作品级小作品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小作品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 编辑

建议参考条目米 (单位)。--Guests 03:48 2006年12月9日 (UTC) 这个条目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一般人对“京”这样的单位其实很模糊了,而且根据惯例,到了这么大的单位通常也都用光年了--Ht0813tw 14:38 2006年12月29日 (UTC)

别胡说,“光年”这个单位实在太大了。1光年=9460500吉米。九百万倍!跨越星系的距离才会用“光年”,太阳系内的行星距离一般就用“吉米”,或者用“天文单位”。1天文单位 = 149.6吉米。 --Yejianfei留言2017年7月31日 (一) 12:50 (UTC)回复
返回到“吉米 (长度单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