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布里斯托尔

基础条目 布里斯托尔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城市类的基础条目第五级。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英格兰专题 (获评丙级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英格兰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英格兰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此评级可能仅依据专题质量标准所标示,欢迎提出修改、共识讨论或重评。
英国地理专题 (获评丙级高重要度
本条目为中文维基百科英国地理专题下属页面,该专题致力于构建内容全面且优质的英国地区知识网络。如您想参与这一工作、分享您的想法或只是想获得指点,可前往该专题主页加入其用户组,并浏览在线资源待办事项列表和相关编辑指南。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城市专题 (获评丙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城市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城市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跨语言维基专题 (获评丙级
维基百科跨语言维基专题小组确认布里斯托尔英语维基百科中的典范条目。您可以参考这些语言的维基条目进而改进本条目的中文版。感谢您的参与合作。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返回到“布里斯托尔”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