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教授

最新留言:4年前由Bagakuco在话题“副教授”这个职阶内发布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大学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大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大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 编辑

这篇维基百科文章中将英国系统的Reader等同与美国系统的Professor(教授)与我参与过的美国的实际做法不同。例如,美国副教授提升到正教授时,需要请国际同行评论,这些国际同行的级别至少需要是正教授(更一般说,评论人的级别必须等于或高于候选人要提升到的级别)。我们(密歇根大学)认为Reader的级别介于正教授和副教授之间,因此不够资格在美国副教授提升到正教授时当评论人。必须是英国系统的Professor才够格。 —以上未签名的留言由141.211.244.75对话贡献)加入。

“副教授”这个职阶 编辑

在“比较”的表格中,点击助理教授的超链接, 会前往“美国教授体系”的页面, 但是副教授的连结(即使试着加上连结)却并不会同样导向往同一个页面⋯⋯

又,顺带一提, 副教授在英文维基是独立的、名为Associate professor的页面。

总而言之,中文维基对副教授的说明好像偏少。 YANG Eeche 2019年8月20日 (二) 18:42 (UTC)—以上未签名的留言由Doolish23对话贡献)于2019年8月20日 (二) 18:42‎加入。

返回到“教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