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生物分类法

最新留言:9年前由Shiyisos1766在话题人物内发布
基础条目 生物分类法属于维基百科生物主题的基础条目。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生物专题 (获评初级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生物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生物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生物学专题 (获评初级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生物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生物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极高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科学专题 (获评初级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科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科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目前,大多数学家已经接受了此系统? ─ 于"现代发展"第四段—以上未签名的留言由Thekingofnetherland对话贡献)于 2008年8月3日 (日) 09:30(UTC+8)加入。

关于此条目的被引用到其他TEMPLE 编辑

arthur (留言) 2010年12月14日 (二) 08:43 (UTC) 在生物相关的条目之边栏中的标题作"科学分类",连结被系统导引至此条目,例如金合欢族。请问,是否可以改掉"科学分类"这个表格里的标头?也许这需要较大的改订工程,但请哪位可以提出讨论。英文版中作 "scientific classification" 应无疑义,旨在列出其现行的分类阶层,中文是否即作"分类阶层"?或单用"分类"即可回复

人物 编辑

人物分类问题 Shiyisos1766留言2014年10月10日 (五) 12:46 (UTC)回复

返回到“生物分類法”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