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研究生

最新留言:5个月前由Yya45在话题关于中国大陆的研究生内发布
基础条目 研究生属于维基百科社会科学主题的基础条目第五级。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大学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大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大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 编辑

简单写了一下大陆的研究生考试,我没考过研究生“英语”和“数学”等门,只参加了政治的。有经验的人来补充吧。--wooddoo (呼…) 18:52 2005年6月24日 (UTC)

觉得目前的内容过于详细,可以移到“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中国大陆部分,或者单建一个“中国大陆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中国大陆)。“研究生”条目,可以着重于入学、学习生活、教育及资助体系等。--roc (talk) 19:47 2005年6月24日 (UTC)

发达国家是否承认中国的硕士学位,谁能添加下?

关于中国大陆的研究生 编辑

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并非如文中所言--这是一个不存在的用户留言2023年10月5日 (四) 10:48 (UTC)回复

返回到“研究生”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