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最新留言:3年前由阿公店公仔在话题此乃事实,岂是原创研究?内发布
基础条目 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的基础条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条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Untitled 编辑

公元2005年7月北京图书馆中国书籍出版社‘中国名人’记载【帝夏禹王姒文命】大禹治水立大功劳。中国姒大禹是贤明睿智著名的治水英雄,夏朝的开创者,为中华民族的历史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伟大历史人物,建碑《大禹陵》照片。公元2005年7月中国北京自助旅行一个月Jiuan Jiuan Yau撰写

此乃事实,岂是原创研究? 编辑

  • 与禹同时代的出土文物及商朝甲骨文中尚未发现关于禹的记载。目前所能找到的最早提到禹的文物是约一千年以后西周的遂公盨[1],此外还有齐侯钟、秦公簋。
    • 此乃事实,岂是原创研究?对中国考古学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虽然中国人倾向于认为禹是存在的,但考古事实如此,我也没办法!将来找到了更早的证据,再补充上来,有何不可?
返回到“禹”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