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科学 (期刊)

最新留言:6年前由我的愛雪ノ下雪乃在话题建议改名:“科学 (杂志)”→“科学 (期刊)”内发布
基础条目 科学 (期刊)属于维基百科社会科学主题新闻学及大众媒体类的基础条目第五级。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进条目。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学术期刊专题 (获评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学术期刊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学术期刊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科学专题 (获评初级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科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科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尚未接受评级。

移动自:Wikipedia:删除投票和请求/2006年2月11日

  • ScienceNature:不适当的条目命名。--Theodoranian|虎儿 =^-^= 03:51 2006年2月11日 (UTC)
    • (○)保留,按照惯例,在参考文献中经常出现science和nature杂志名(例如碳纳米管),因此重定向到杂志。 --Tevatron 03:58 2006年2月11日 (UTC)
    • 保留:这两个杂志名称在学界常常用英文来说。--ffaarr (talk) 01:34 2006年2月13日 (UTC)
      • 请看看1.第6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电影学校,其中也有Nature一词;2.许多尚未完成翻译的条目中也有science一词。请问如此重定向后如何消歧义?是否应考虑将参考文献译为中文?--Theodoranian|虎儿 =^-^= 03:23 2006年2月19日 (UTC)
        • 结论:两票保留,一票删除,被保留--Wing 12:58 2006年2月19日 (UTC)

建议改名:“科学 (杂志)”→“科学 (期刊)” 编辑

科学 (杂志)科学 (期刊):显然,这是一本面向专业人士的学术期刊,而非为一般受众准备的杂志。--128.221.224.62留言2013年11月23日 (六) 06:17 (UTC)回复

赞成 我的爱雪ノ下雪乃留言2017年11月1日 (三) 15:18 (UTC)回复

返回到“科学 (期刊)”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