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开拓动漫祭

最新留言:9年前由BrockF5在话题目前待解决问题内发布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属于ACG专题的范畴,一个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系ACGN类条目内容的专案。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首页,参与其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Note icon
本条目依照长度,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台湾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湾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湾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抱歉,关于第三方来源告示 编辑

先谢谢一些长期关注此条目的动漫迷。

然而,经本管核实内容后,仍发现所有来源皆只有主办单位网站的相关资讯。

虽照片部分,因主办单位有规定禁止摄影的问题,仅能以展场大景取代,但由于本管曾在国家图书馆的报章数据库挖到部分关于此活动之资料,因此关于列表的整顿,以及内容扩充,尚请其他使用者注意,需要“第三方电子媒体”的资料,否则可能仍会有遭提报删除的风险。

因此,在未有除主办单位网站以外的“电子媒体”或“平面媒体”来源以外,{{Third-party}}模板的告示请勿移除。

另外也提醒有参与本条目编辑的主办单位相关人士,不得以第一人称方式加入诱导宣传性质之内容,否则本管或其他管理员可能会依据方针,进行警告性封锁账号的措施,这点也请主办单位留意。野原久秀茶会! 2014年7月28日 (一) 18:45 (UTC)回复

目前待解决问题 编辑

  • 开头叙述建议修正。
  • 第三方来源攸关条目品质。
  • 展览活动讯息框整合。
  • FF与PF建议列表化,另分支展览是否该一并同步处理?

若遗漏请补上。野原久秀茶会! 2014年7月28日 (一) 20:18 (UTC)回复

返回到“開拓動漫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