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顺德 (消歧义)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自动评为消歧义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年号专题 (获评消歧义级无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年号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年号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消歧义级消歧义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消歧义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页面已评为无重要度

关于年号顺德和行政区顺德 编辑

作为行政区的顺德,其知名度远远大于年号顺德,在Google中用“顺德”搜索,前50个结果中有48个和行政区顺德有关,另2个是错链,没有1个和年号有关。所以此条目适合用“主题目消歧义”的方式,即以行政区顺德为主条目,在主条目的上方用简短语句进行消歧义指向年号顺德。--长夜无风 16:02 2005年12月23日 (UTC)

顺德重定向至顺德区,并加上了消歧义的语句。原消歧义条目移动至此。 -- 15:45 2006年6月7日 (UTC)

年号消歧义方式 编辑

其实会否改为“顺德 (明朝)”及“顺德 (大理)”会比较好?--石添小草 05:18 2006年6月15日 (UTC)

虽然我没有参与年号消歧义的命名,但我还是了解是什么原因的。因为同一个朝代的不同的皇帝也有用过相同名字的年号,也就是说,如果用朝代的话,还是有年号条目重名的,所以他们就继续细分,统一在括号里附以皇帝的名字。--长夜无风(风言风语) 06:19 2006年6月15日 (UTC)
若同一个朝代里有多次使用同一年号,当然要这样做。问题是现在没有。--石添小草 07:59 2006年6月15日 (UTC)
返回到“顺德 (消歧义)”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