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最新留言:16年前由璃采在话题有关魔法少女奈叶系列人物列表部分内发布
          本条目页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被评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日本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ACG专题 (获评初级低重要度
本条目属于ACG专题的范畴,一个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系ACGN类条目内容的专案。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首页,参与其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有关魔法少女奈叶系列人物列表部分 编辑

啊啊,有人吗?(张望样)

奈叶系列的人物数量和资讯之庞大实非其他动画所能比拟,是否应该将主要角色另外独立成条目?不然该页面字节势必持续膨胀,凌乱且大量的资料也似乎剧情透露过多,这么长的页面可能没有办法达到维基的基本功能,请有高见之士相助解决这个问题。 —璃采琉璃采房 2008年1月18日 (五) 06:18 (UTC)回复

建议把主角群(奈叶、菲特、疾风、昴及其他三作都有出现的人?!)、守护骑士、魔导仪各自独立如何?

影 绫奈 (留言)

扮了黑脸,先把奈叶给独立出来,如果没有人有意见就继续做菲特了……

影 绫奈 (留言)

返回到“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