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Filemovergranted

致新档案移动员

您好,Filemovergranted。根据您在权限申请页面的申请,现在授予您档案移动员权限。这将允许您:

  • 移动档案(movefile)
  • 移除自己的使用者权限群组:档案移动员。

您可以在您自己的使用者页面放置{{User wikipedia/Filemover}},一个标识您拥有档案移动权的用户框。

档案移动功能可能会影响到部分条目。请您注意上传至维基共享资源的档案,无法由中文维基百科的管理员、巡查员、巡查豁免者与档案移动员更名。如果要请求更改维基共享资源上的档案名称,请您依据Commons:File renaming的指示进行。

如同移动普通页面的情形,移动档案时也会留下重定向。在大多数案例中,应在原来的页面留下档案重定向,除非原始档案名称符合修订版本删除的标准(如纯粹破坏、严重侮辱、侵犯隐私等)或是在维基共享资源上有同名的不同档案时,才会不留重定向。详细内容请您阅读Wikipedia:档案移动员

若您(最好永不发生)有滥用权限的嫌疑,您的权限可能会被剥夺,您甚至可能遭到封禁

如果您已经不需要再使用此权限,请您自行解除档案移动权。若您在应当解除权限时,迟迟未自行解除,您的权限会由管理员解除。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在我的讨论页、互助客栈、或是#wikipedia-zh IRC://中提出。

预祝移档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