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MMS granted

(重定向自Template:MMSgranted

致新大量讯息发送者

您好,MMS granted。根据您在权限申请页面的申请,现在授予您大量讯息发送者权限。这将允许您:

  • 透过Special:MassMessage,一次发送同一份讯息给多名使用者(massmessage)
  • 移除自己的使用者权限群组:大量讯息发送者。

您可以在您自己的使用者页面放置{{User wikipedia/Mass message sender}},一个标识您拥有大量讯息发送权的用户框。

因为大量讯息发送功能会影响到大批使用者,故您在发送大量讯息前,请再次确认您欲发送的对象是否无误。过于冗长、过度讲求格式设计及排版,以及特别庞大的讯息,皆可能会让使用者的对话页显得杂乱。但您仍可以对讯息进行格式设计与排版。也请您务必严格遵守讨论页指引,并且确认要发送的讯息格式符合讨论页的格式标准。同时,请您视情况在讯息内告知收件者如何在未来停止收到此类讯息的方法。详细内容请您阅读Wikipedia:大量讯息发送者

若您(最好永不发生)有滥用权限的嫌疑(例如利用大量讯息发送功能发送垃圾讯息),您的权限可能会被剥夺,您甚至可能遭到封禁

如果您已经不需要再使用此权限,请您自行解除大量讯息发送权。若您在应当解除权限时,迟迟未自行解除,您的权限会由管理员解除。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在我的讨论页、互助客栈、或是#wikipedia-zh IRC://中提出。

预祝传讯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