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讨论:北京地铁RDT/13

最新留言:5年前由Hat600在话题无标题内发布
          模板依照页面品质评定标准无需评级。
本模板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北京专题 (获评模板级不适用重要度
本模板属于北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北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模板无需评级。
城市轨道交通专题 (获评模板级不适用重要度
本模板属于城市轨道交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城市轨道交通(含地铁捷运等)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模板无需评级。

无标题 编辑

User:David290

  • 对{{}}的调用除了增加调用数量之外毫无益处。增加调用数量一方面增加服务器负荷,另一方面系统对每个页面的引用数设定有上限,如果超限则会出现模板无法调用的情况。因此非必要的模板不应调用。
  • 高速公路天桥完全属于冗余信息。您似乎喜欢事无巨细,但您同样遗漏了大量相似的信息。这些信息会使得模板无限拉长和加宽,完全不利于阅读。
  • 昌平线上跨京包线距离13号线非常远,完全不应在13号线RDT内绘入。

您的相关编辑已被(第二次)回退。 --达师 - 370 - 608 2019年3月25日 (一) 15:20 (UTC)回复

@hat600等一下,你确定昌平线南延的入地口是在西二旗站旧址的位置么?英语维基那边有人就这事跟我吵起来了。--Liuxinyu970226留言2019年4月17日 (三) 23:42 (UTC)回复
不是。如果这引起了误解的话那稍微调整一下。 --达师 - 370 - 608 2019年4月18日 (四) 11:52 (UTC)回复
不可能针对每一个这种情形都进行调整。清华园隧道南端洞口和13号线西直门以北高架落地显然不在一个位置。但是如果每个类似的情况都这样调整,那显然太长了。在RDT上寻求和地图一样的精度显然是搞错了什么。非这样做不可的话,最后可能只能把其他线路从RDT上拿掉。 --达师 - 370 - 608 2019年4月18日 (四) 12:00 (UTC)回复
返回到“北京地铁RDT/13”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