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讨论:Draft Copyvio

最新留言:4年前由Sunny00217在话题Template:Draft Copyvio修订提议内发布

Template:Draft Copyvio修订提议 编辑

  1. 修改原因:
    1. 首先,我认为Template:Draft_Copyvio中“致管理员:移动不留重定向……”这句话可以去掉,管理员应当知道怎么处理。
    2. 删掉以上这句话以外,如果新手已经在七日之内写好草稿,可以引导其去疑似侵权提报页面请求移动。
    3. 版权验证超过7日之后,如果重写草稿仍不足以成为条目,则可以引导其通过建立条目专题发布草稿等待其它人判断进行移动。
    4. 结合了以上Template:Copyvio对于直接在草稿建立页面重写的修改
  2. 修改思路:
    1. 首先判断子页面名称{{SUBPAGENAME}}是否存在(Draft:XX的子页面名为XX,Draft:XX/temp的子页面名为temp)
      1. 如果存在且判断为temp(说明本身为草稿侵权重写)则显示提交草稿审核按钮。
      2. 如果存在且不是temp(说明为条目页面侵权重写)则显示引导其去疑似侵权提报页面请求移动。
    2. 如果子页面名称{{SUBPAGENAME}}不存在,则说明条目页面已被删除,显示提交草稿审核按钮。

请检查沙盒代码是否有问题,测试样例已经展开至Template:Draft_Copyvio/testcases,可能改的有点复杂?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以及不知道是否可能会影响机器人,故邀请Xiplus拨冗前来讨论。--及时雨 留言 2019年5月5日 (日) 04:30 (UTC)回复

不会影响机器人。--Xiplus#Talk 2019年5月5日 (日) 05:00 (UTC)回复
返回到“Draft Copyvio”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