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Continued》(韩语:투 비 컨티뉴드)为8月18日起,每周一至周四于Naver TVcast网络播出且与每周四于MBC every1频道同时播出之节目。
Naver TVcast每日播出一集,MBC every1则每日播出四集。

To Be Continued
투 비 컨티뉴드
别名我们成为星星
主演金赛纶ASTRO
制作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韩语
集数12
每集长度10分钟
制作
制作公司Fantagio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Naver TVcast
MBC every1
播出国家/地区 韩国
播出日期2015年8月18日 (2015-08-18)—2015年9月3日 (2015-09-03)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花絮 编辑

Fantagio的全新男子组合ASTRO将通过网络漫画连续剧《To Be Continued》揭下他们的神秘面纱,这也是国内首次采用这样的方式。与原有的通过选拔赛模式,公开选拔过程的单一模式截然不同。
通过漫画连续剧公开的组合,将更赋予他们各色,成员彼此之间拥有的才能和特色,通过连续剧得以发挥。

剧情 编辑

剧情讲述即将出道的男子团体 Fantagio (ASTRO饰),在出道前突然穿越回到过去,且在知情的雅琳(金赛纶 饰)帮助下,得以圆满成功顺利出道的奇幻青春故事的成长连续剧。[1]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其他人物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