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会社tri-Crescendotri-Crescendo Inc.)是一间电子游戏软件开发公司,于1999年2月成立。现时总社位于东京都目黑区。主要进行tri-Ace游戏音乐相关的开发,现在亦有独自开发游戏。

沿革 编辑

tri-Crescendo由隶属tri-Ace初芝弘也成为代表成立,资本为1000万日元。工作人员总数40名(2006年4月现在,除去干事)。于2002年在年目黑区开设开发室,2004年总社也迁移至目黑区。

tri-Ace有很多共同开发,但不是tri-Ace的子公司而是独立的公司,所以亦有跟其他公司合作。

概要 编辑

tri-Crescendo成立后,从“女神战记”开始,tri-Ace开发游戏的音乐部分都由tri-Crescendo开发。2002年与MONOLITHSOFT共同开发“Baten Kaitos系列”。在这个作品中,tri-Crescendo除了负责音乐之外,还负责战斗程序及系统等。

信赖铃音 ~肖邦之梦~”就是第一款独自开发的游戏。

开发作品 编辑

独自开发 编辑

MONOLITHSOFT共同开发 编辑

音乐部分的开发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