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老乔尼/星章版

原星章
感谢阁下在维基百科的军事贡献!祝编安~
--Тɑ|КDinoWPSЇgη 2021年9月4日 (六) 08:36 (UTC)
译者星章
感谢阁下在维基百科的翻译贡献!祝编安~ --呆毛怪留言) 2021年9月12日 (日) 23:42 (UTC)
译者星章
感谢老乔尼在瓦格拉姆之战中的翻译贡献,对于如此篇幅的条目,用一个小星章真是难以概括老乔尼耗费的心力
MolotovM留言) 2022年3月20日 (日) 23:48 (UTC)
原星章
感谢阁下加入两岸四地促进会,并对两岸四地促进会提供支持!不幸地,由于本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成为“会长”,本人对小组的未来发展没有任何头绪,且本人的健康已不再允许本人运营小组,因此本人决定停止运作两岸四地促进会。您可以透过加入该小组的友好组织Wikipedia:边缘人小组来延续两岸四地促进会的精神,再一次感谢您! --维基病夫邀请您加入❤️边缘人小组·🖊️签到 2022年10月29日 (六) 09:2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