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Akira123/Sandbox

中华民国军旗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统帅旗   中华民国国防部旗   陆军旗
  海军旗   空军旗   后备旗
  宪兵旗   海军陆战队旗

军事单位旗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中央单位旗   陆军单位旗   陆军各学校旗
  海军单位旗   空军单位旗   后备单位旗
  宪兵单位旗   海军陆战队单位旗

官职旗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国防部长旗   参谋总长旗   陆军司令旗
  海军司令旗   空军司令旗

官阶旗 编辑

陆军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陆军一级上将旗   陆军二级上将旗   陆军中将旗
  陆军少将旗   陆军上校旗

海军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海军一级上将旗   海军二级上将旗   海军中将旗
  海军少将旗   海军上校旗

空军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空军一级上将旗   空军二级上将旗   空军中将旗
  空军少将旗   空军上校旗

海军陆战队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海军陆战队二级上将旗   海军陆战队中将旗   海军陆战队少将旗
  海军陆战队上校旗

海军专用旗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海军舰艏旗   海军资深军官旗   海军战队长旗
  海军海道测量旗   海军长旒   海军当值旗

历史军旗 编辑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旗帜 名称
  副总统旗   迁台初期的国防部部长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参谋总长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副参谋总长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国防部次长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参谋次长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陆军旗,横直比8:7。   迁台初期的陆军总司令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   迁台初期的陆军副总司令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
  迁台初期的陆军军级单位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陆军师级单位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陆军旅级单位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陆军团级单位旗,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陆军营级单位旗,横直比8:7。   迁台初期的陆军连级单位旗,横直比8:7。
  迁台初期的陆军伞兵部队单位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陆军装甲部队单位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陆军医院(卫生队)单位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尺寸依编阶调整,但白底红十字旗尺寸固定26公分见方。
  迁台初期的陆军要塞单位旗,陆军旗面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陆军各学校单位旗,旗面横直比8:7、边缘加十二公分黄色丝穗。
  迁台初期的海军总司令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海军副总司令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海军上将旗,横直比3:2、红边比现行旗式粗。
  迁台初期的海军中将旗,横直比3:2、红边比现行旗式粗。   迁台初期的海军少将旗,横直比3:2、红边比现行旗式粗。   迁台初期的海军代将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海军队长旗,横直比3:2。   迁台初期的海军海道测量旗,横直比3:2。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旗,横直比3:2。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单位旗,横直比5:3。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上将旗,横直比5:3。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中将旗,横直比5:3。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少将旗,横直比5:3。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上校旗,横直比5:3。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中校旗,横直比5:3。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少校旗,横直比5:3。   大陆末期、迁台初期的空军上尉旗,横直比5:3。
  警备旗,1992年改编“海岸巡防司令部”后停用。   警备总司令旗,1992年改编“海岸巡防司令部”后停用。   警备单位旗,1992年改编“海岸巡防司令部”后停用。
  管区旗,2002年改编“后备司令部”后停用。   管区单位旗,2002年改编“后备司令部”后停用。
  海巡旗,2000年海巡署成立后停用。   海巡单位旗,2000年海巡署成立后停用。
  联勤旗,2012年底联勤裁撤后停用。   联勤(总)司令旗,2012年底联勤裁撤后停用。   联勤单位旗,2012年底联勤裁撤后停用。
  后备司令旗,2012年底,后备司令部更衔为“后备指挥部”后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