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MQ的选答题 编辑
  • :作为一名管理员,您也许会遇到一些极端粗鲁的语言,并时常会由于您的行为而受到攻击。您可能不得不时常应对这些比较“麻烦”的用户。您封禁的用户可能会要求您为他们解封。这里描述了一个(不文明的)情景,请详细阅读一位IP用户的贡献历史、所受到的警告及其封禁记录。除描述您会如何应对这个封禁申诉外,还请简单说一说您是怎么考虑的。
一切的开始(周三 11:19 - IP作出如下编辑
- 猫屎咖啡,是由印尼一种叫麝香猫的动物的粪便作为原料所生产,故叫“猫屎咖啡”。该种动物主要以咖啡豆为食,排出来的粪便便是主要原料。印尼当地已有农民等捕捉麝香猫来饲养,喂食咖啡豆来造。但人工培育以及天然的毕竟还是有一定区别。 + 猫屎咖啡,是由印尼一种叫麝香猫的动物的粪便作为原料所生产,故叫“猫屎咖啡”。该种动物主要以咖啡豆为食,排出来的粪便便是主要原料。印尼当地已有农民等捕捉麝香猫来饲养,喂食咖啡豆来造。但人工培育以及天然的毕竟还是有一定区别。居然有人吃屎。哈哈!
11:20 - IP收到了User:路人甲作出的{{uw-vandalism1}}警告
11:22
- 猫屎咖啡,是由印尼一种叫麝香猫的动物的粪便作为原料所生产,故叫“猫屎咖啡”。 + 猫屎咖啡,是由印尼一种叫麝香猫的动物的粪便作为原料所生产,故叫“猫屎咖啡”。滚。
11:23 - 收到User:路人乙作出的{{uw-vandalism2}}警告
11:24
- <!-- 请注意:请在这行文字底下进行您的测试,请不要删除或变更这行文字以及这行文字以上的部分。--> + <!-- 请注意:请在这行文字底下进行您的测试,请不要删除或变更这行文字以及这行文字以上的部分。-->白痴
11:30
- 猫屎咖啡,是由印尼一种叫麝香猫的动物的粪便作为原料所生产,故叫“猫屎咖啡”。 + 猫屎咖啡,是由印尼一种叫麝香猫的动物的粪便作为原料所生产,故叫“猫屎咖啡”。滚。
11:32 - User:路人乙的对话页
- 注意到阁下撤销了很多的破坏,您是否知道有[[WP:回退功能]]?反破坏的时候这比撤销快多了。在下认为,阁下可以去申请这个权限。 + 注意到阁下撤销了很多的破坏而且你打屁眼里喜欢它们,您是否知道有[[WP:回退功能]]?反破坏的时候这比撤销快多了。在下认为,阁下可以去申请这个权限。
11:33 - 收到User:路人乙作出的{{uw-tpv2}}警告
11:34 - User:路人甲的用户页
- 我是来自北京的一名维基人,目前致力于城市条目的编写。 + 我是来自北京的一名弱智,目前致力于城市条目的编写。
11:37 - User:路人乙的对话页
- 如果您去申请的话,相信一定会成功的。祝您好运,并愿破坏从维基百科消失 + 如果您去申请的话,相信一定会成功的。祝您好运,并愿你吃屎吃一辈子
11:40 - 一名管理员对此IP实施了24小时的封禁(只禁止匿名用户,禁止用户创建)
11:45 - IP在对话页加入封禁申诉
- + {{封禁申诉|你这个白痴,给我解封,你以为你是什么伟大的东西。只知道整天刷新维基百科}}
11:47 - 封禁申诉模版被另一个管理员移除,并将其对话页保护直至封禁期结束
周一(五日后
10:22
- 细菌把残留在口腔的食物中的糖分解,产生酸,这些酸能溶解珐琅质,口腔的临界pH值低于5.5时就会有机会发生蛀牙。 + 细菌把残留在口腔的食物中的糖分解,产生酸,这些酸能溶解珐琅质,口腔的临界pH值低于5.5时就会有机会发生蛀牙,而且会他妈的痛死你!!!
10:59
- 龋齿是继感冒后最常见的疾病,它经常发出在小孩和年轻成年人身上,但亦会影响所有人,是导致脱牙的主要原因之一。 + 龋齿是继感冒后你们最常见的疾病,它经常发出在这帮小孩和年轻成年人身上,但亦会影响所有人,是导致白痴脱牙的主要原因之一。
11:02 - 收到来自User:路人丙的{{uw-vandalism4}}警告
11:18
- 导致蛀牙的原因是由细菌引致的, + 导致蛀牙的原因是由细菌引致的,口腔中的细菌,食物残渣,唾液形成牙菌膜(黏性的透明薄膜)并黏附在牙齿表面。
11:28
- 比骨头能承受更多更大的磨损。假若牙齿是骨骼,那么它将会极快被磨平。 + 骨头能承受更多更大的磨损。假若牙齿是骨骼,那么它将会极快被磨平。
11:30 - IP被封禁一周(只禁止匿名用户,禁止用户创建)
11:31 - 另一个封禁申诉请求
- + {{封禁申诉|你一定要这样做到底?我玩玩而已,你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弱智低能}}
11:32 - 用户在封禁申诉得到复审前就移除了上述内容
11:35 - 重新加入封禁申诉
- + {{封禁申诉|我只不过是稍微玩玩而已。我已经停止破坏了,看看我在11:18的编辑,难道不是很有建设性吗?我保证,如果我再破坏你就可以永远把我封掉。我只不过是想对wiki做点贡献而已,尤其是牙科方面的领域。我相信我可以成为这个在线百科全书有价值的一员。还请您考虑,谢谢。}}
是你做决定的时候了
你会怎么做,为他解封?还是拒绝请求?为什么?
之后请再考虑如下问题:(您为他解封,或者封禁过期后)他由于再次破坏而被封禁并又一次提出封禁申诉,您又会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