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Ghren/韩斯 20211124

韩斯关系

韩国

斯洛伐克

大韩民国与斯洛伐克共和国于 1990 年 3 月 22 日建立外交关系。

第一副外相赵太庸和他的斯洛伐克对手彼得·布里安签署的实施方案中文化教育体育和旅游的韩国和外交部部之间的领域合作外交和欧洲事务部的斯洛伐克共和国于 3 月 17 日在首尔外交部举行。 该实施方案旨在促进大韩民国和斯洛伐克在文化教育体育和旅游领域的合作,包括人文交流和内容交流,并鼓励两国参加对方主办的文化和体育赛事。国家。 该实施方案是大韩民国和斯洛伐克2007年签署《文化、教育和旅游领域合作协定》以来签署的第一个实施方案。两国将在未来三年内实施文化、教育、体育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计划。[1] 斯洛伐克驻首尔大使馆。[2] 韩国驻布拉迪斯拉发大使馆[3]

https://www.mofa.go.kr/eng/nation/m_4902/view.do?seq=119

  1. ^ Archived copy. [22 August 2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4 March 2016). 
  2. ^ Domov - MZV MZV PORTAL. www.mzv.sk. 
  3. ^ Domov - MZV MZV PORTAL. www.mzv.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