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者:逆袭的天邪鬼/Twinkle

Twinkle是一个JavaScript程式,本用于为中文维基百科的自动确认用户提供一些便捷操作,然而这引起了一部分破坏者的不满。为了能够有效地实施破坏,中文维基长期破坏者逆袭的天邪鬼决定用维基人自己的工具去对付那些热爱站务的敌人们。经过一番改造,目前Twinkle成功分裂为两个版本,一个用于维护中文维基百科,而另一个用于制造混乱。

Wikipedia:Twinkle这位用户乱改Twinkle而且拿去实施破坏

说明 编辑

没什么好说明的。如果你是破坏者,只要躲过管理员的封禁,把自己刷成自动确认用户,然后拿去使用就行啦!

如果你感觉刷到五十笔很困难,例如才做不到十笔编辑就惨遭红绿蓝联合党工Outlookxp的迫害,也可以自己fork一份,然后把判断是否为自动确认的逻辑去掉。没什么大不了的。

成功突破限制之后还想继续刷编辑数吗?跟User:逆袭的天邪鬼/js/RTRC.js配合使用,很快就能有资格提请解任Outlookxp、Lanwi1之类的反破坏管理员了!

使用方法 编辑

关掉“偏好设定”中的Twinkle,然后在Special:MyPage/common.js里面加一句:

importScript('User:Vanished user 1929210/Twinkle.js');

另外新账号这样做很容易吸引管理员注意——新人刚来就知道可以拿Twinkle搞破坏,肯定是傀儡。这样的话,可以先去用一段时间正版,假装成正常用户,玩够了再换破坏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