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Encore007/沙盒1

2020年台湾原住民考察聚:文化巡礼 首场
日期2020年3月10日星期日
时间: 下午1时-下午5时(UTC+8
地点台中市 台中市原住民综合服务中心清泉岗圣洁教会

台湾原住民考察聚:文化巡礼 首场 编辑

想要更了解原住民的文化资产吗? 体验并认识不一样的原住民特色,每一个族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想要参观台中少数仅有的历史建筑吗? 民国52年建造的红砖、传统欧式教堂。欢迎您带着您的专业相机与三脚架,与我们一起来回顾历史,我们将轻旅行去“台中市原住民综合服务中心”与“清泉岗圣洁教会”踏青。 将这些珍贵的影像上传到维基共享资源,并在现场纪录文物相关的知识,再接下来我们将现场招募文化考察编辑团队,邀请参与者亲手做投入文化保存公益行动。

FaceBook Events

特色 编辑

  1. 台中市原住民综合服务中心”是台中市唯一的原住民文化设施馆舍,保存与发展原住民族文化工艺,推展艺术传承与展览,更是中部最佳看飞机的秘境。
  2. 清泉岗圣洁教会”座落于台中大雅区“忠义社区”。建筑整体为红砖叠砌搭配台湾当代流行的洗石子工法完成之,搭配多扇素雅的大型尖拱窗。红砖、斜顶、木椅、拱型窗门、彩绘玻璃的传统欧式教堂,反映当时代地域风貌与建筑技术,讲台受洗池极具特色。

目标与宗旨 编辑

维基媒体台中社群”是“维基人”在台中活动的在地社群,经常在台中举办的密集、小规模的维基聚会,也活跃参与或举办开放且自由的多元型态维基社群活动。

时间地点 编辑

考察時間:109年3月15日 下午1點~ 5點
考察地點:台中市原住民綜合服務中心(台中市大雅區仁愛路69號地圖)、清泉崗聖潔教會(臺中市大雅區忠義里仁愛路81號 地圖)。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9年3月14日截止。
集合地點:台中市原住民綜合服務中心 廣場。

建议事项 编辑

  • 本活动需携带相机或具备上网与摄影功能之平板电脑或手机,请带着笔电以轻松愉快心情来吧!

考察成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