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仁蜜饼送给您! 编辑

  真是很高兴看到有人写苏联音乐,同好握个爪!可是以后得注意,不要直接用网上的翻译,也避免用不可靠来源。加油! 胡萝卜 热烈庆祝化学成为动员令主题 2017年7月11日 (二) 08:12 (UTC)
多谢!可是苏联音乐没有太多来源,我也很烦恼。Wetit🐷0 💬 2017年7月11日 (二) 08:21 (UTC)

一只小猪送给您! 编辑

  成功创建小猪账号User:Wetitpig1了!
你成功创建小猪账号User:Wetitpig1了。 林勇智 2017年10月7日 (六) 11:49 (UTC)

@Wetitpig0请把此讯息移动到User:Wetitpig0/奖章,因Wikipedia:维基友爱扩展功能以至于不会到User:Wetitpig0/奖章留言--林勇智 2017年10月7日 (六) 11:56 (UTC)

恭喜您完成第十五次动员令!

  恭喜您完成第十五次动员令!
 
维基娘——第十五次动员令的吉祥物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Wetitpig0您好:

感谢您报名参与第十五次动员令!根据您的贡献,您已经成功达到了完成本次动员令的的“最低要求”,因此您已成功完成本次动员令!恭喜!

根据动员令报名时您所申报的完成动员令次数,请在您的用户页加入以下模板: {{User 動員令|1}} (您可以直接复制此行到您的用户页适当位置,并保存页面)

再次感谢您报名参与本次动员令,希望下一次动员令您能继续参与。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至动员令的讨论页提出。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Richard923888~\(≧▽≦)/~和我聊天 2017年10月7日 (六) 15:08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