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讨论:Kerous

最新留言:14年前由建燁在话题恳请赐票内发布
您好,Kerous!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谢您对维基百科的兴趣与贡献,希望您会喜欢上这里。下面有几篇新手应该了解的重要文章:

五大支柱政策:1. 百科、2. 中立、3. 开放、4. 互重和 5. 没有绝对的规则(前四大支柱除外)
简明版权信息,您在维基百科所贡献全部内容必须是您所著,或拥有授权,并同意在GFDL条款下发行。
如何编辑 / 使用手册 / 使用指南 / 格式手册 / 如何写出好条目 / 繁简处理繁简转换错误报告

我希望你能享受编写条目的快乐,成为一名维基百科人。请在讨论后签名,可使用四条浪纹(~~~~)或编辑工具条上的“签名按钮”。如有任何问题,请参阅帮助、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您也可以在沙盒测试维基的编辑功能。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Chinese Wikipedia!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用心阁(对话页) 13:00 2006年3月1日 (UTC)

您好吗? 编辑

我最喜爱和挂念就是同乡人呀!(但是我始终每个人都喜欢) 希望可以与您成为朋友!.............. --Terry(对话页) 12:15 2006年11月5日 (UTC)

Wikipedia:专题/广州 编辑

小弟成立了广州专题页,是编辑和撰写广州相关百科内容时经常出现的问题。欢迎热心的您关注广州的条目,不断进步!—-建烨 2008年11月2日 (日) 14:12 (UTC)回复

恳请赐票 编辑

您好,条目广州市正在优良条目候选,作为广州人的您,恳请神圣一票!--建烨 (留言) 2010年4月19日 (一) 11:45 (UTC)回复

返回“Kerous”的用户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