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LGBT

暂无
[编辑]
LGBT
主题首页 - 专题
导航
关注页面 - 成员
任务
评级 - 翻译


欢迎莅临LGBT专题!我们是一群致力于提高维基百科中LGBT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与酷儿研究条目之深度与广度的编辑群,研究范围自著名同性恋和双性恋人士同性婚姻、至跨性别者相关条目列表等。本专题结合了所有参与者,在此讨论、寻求协助、编写新条目以及查明亟需整理的领域。

我们期望本专题页面能协助集合所有维基人的力量。如果您愿意奉献一己之力,请将您的大名加入成员列表!任何维基人(有使用者账号者)—无关性向—都能自由无阻的加入我们。另可参见LGBT首页,查阅我们至今已完成的功绩。LGBT专题的目标是改善及扩充维基百科中LGBT之资讯范围与质量,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成员 编辑

加入本计划!
  1. 灯火阑珊处讨论 | 贡献
  2. Shujenchang讨论 | 贡献
  3. Jane9306讨论 | 贡献):希望可以帮点小忙。
  4. 崇朝其雨讨论 | 贡献
  5. K.Y.K.Z.K.讨论 | 贡献
  6. litalex讨论 | 贡献
  7. Detective Akai讨论 | 贡献):支持平权,希望可以为LGBT条目帮点忙。
  8. DinoWP讨论 | 贡献):正努力编写骄傲游行等条目。
  9. 慎言慎行老法师讨论 | 贡献):BTQ
  10. LT1211讨论 | 贡献
  11. Jiaweipan讨论 | 贡献


任务小组 编辑

评级 编辑

LGBT专题的其中一项重要任务便是为维基百科中的LGBT条目进行评级。透过评级,我们能够辨别出杰出贡献,作为其他条目的榜样,也能找出需要进一步编写、更新的条目。这个任务同时也是Wikipedia:条目质量评级标准Wikipedia:条目重要度评级标准的一部分。

评级任务十分容易;请参见WikiProject:LGBT/评级,详细阅读评级标准。评级任务仅需在页面的讨论页放上{{LGBTProject}}、输入指定参数即可。

模板 编辑

用途 模板 使用对象 简介
条目分类 {{LGBT}} LGBT主题的条目页面 LGBT条目导航模板
信息框 {{LGBT rights}} LGBT公民权利及议题的条目页面 LGBT公民权益系列侧导航框
{{Infobox LGBT rights}} 各国LGBT权益的条目页面 附有地图,简列该国各项LGBT公民权益状况
专题 {{LGBTProject}} LGBT条目的讨论页 为条目进行质量与重要度评

分类 编辑

条目状态 编辑

动态通告 编辑

页面存废
快速删除
新条目推荐
特色内容
关注度
保护
移动请求


加入监视列表 (订阅:  RSS   Atom · 其他专题的条目通告
Alertlivebot实时更新 — 问题反馈 — 最后更新于2024-02-18 15:21:03 (UTC)

条目评级 编辑

  典范      优良            小作品   列表   特色列表   文件   分类   消歧义   主题   专题   模板   非条目   未评 总计
402080170450383542023622432217362,196
LGBT专题各等级条目     刷新
 极高        极低  不适用  未知 总计
8210416427222961,2772,197
LGBT专题各重要度条目     刷新


  维基百科专题列表

 

  维基百科专题委员会

 

  维基百科专题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