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动员令/第十七次动员令/个人贡献/Htoila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七次动员令

The 17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公告
  • [公告] 第十七次动员令已经结束,感谢各位支持!
  • [公告] 第十七次动员令总结报告已经发布。过往简报请到这里查阅,同时也可至我们的Telegram公告频道查阅更多动员令相关公告。
  • [公告] 有关本次动员令的意见,请至讨论页发表。

龙虎榜用户对话页留言)、用户贡献

  • 过去完成动员令次数:1
  • 报名时的编辑数:1994
主题 条目
不限定主题(大)
  1. 大兴机场站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5分)
  2. 国际太空站载人发射任务列表讨论 · 历史 特色列表改善通过条目审核通过(恭喜!)(115分)
  3. 第101届全国高级中学棒球锦标赛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18分)
  4. 大兴新城站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3分)
  5. 京德高速公路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5分)
公共建筑(中)
行政区划(中)
  1. 叶县讨论 · 历史 改善通过条目审核通过(24分)
  2. 龙泉驿区讨论 · 历史 改善通过条目审核通过(14分)
各领域中的女性(中)
  1. 黄文秀讨论 · 历史 改善通过条目审核通过(12分)
学理类自然科学(小)
学理类应用科学(小)
  1. 进步MS-12讨论 · 历史 条目审核通过(8分)
传统百科全书条目(小)
图书档案馆、美术馆及博物馆(小)

选项:监视本页退出动员令隐藏页顶动员令公告

通讯区 编辑

@Htoila: 国际太空站载人发射任务列表 英文版排到100了,请调查有关消息的真确性,考虑加到条目当中。--Temp3600讨论2019年8月12日 (一) 03:33 (UTC)[回复]


@Htoila经主持人团讨论,请针对第101届全国高级中学棒球锦标赛修改以下几点:

  1. 出场校一节的校名不需粗体,并改写为完整校名
  2. 首段口号不须粗体,并建议您翻译后附注原文
  3. 本垒打一节较偏向Wikipedia:爱好者内容,请您重写或修改
  4. 数处来源的阅读日期标示为“222日”,请修正
  5. 注释一节为空章节,请您隐藏或是删除

以上,若有问题请再回复我或是通知其他主持人,您也可以到动员令的Telegram群组发问。修改完毕后请直接将该条目提报模板的|?|参数删除,即可重新提报。谢谢您。--Bowleerin留言2019年8月23日 (五) 10:34 (UTC)[回复]


@Htoila龙泉驿区,第一章没来源,第二章第二段没来源,请补充后将该条目提报模板的|?|参数删除。—Rowingbohe♬ 哀悼王尼玛(2013年3月29日-2019年9月6日) 2019年9月8日 (日) 10:5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