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动员令/第十八次动员令/个人贡献/Sanmosa


中文维基百科第十八次动员令

The 18th Domestic Campaign of the Chinese Wikipedia

公告
  • [公告] 第十八次动员令已经完成颁奖,感谢各位用户两个月来的贡献。明年再会!
  • [公告] 第十八次动员令的总结报告已经发布。

龙虎榜用户对话页留言)、用户贡献

  • 目标:一开始打算专心写安息帝国君主的条目的,不过现在我打算多方面发展了。
  • 过去完成动员令次数:2
  • 报名时的编辑数:75541
主题 条目
不限定主题(大)
  1. 北韩乡讨论 · 历史 原创图片不通过改善通过条目审核通过(3.6分)
语言学与文学(中)
自然科学(中)
文化遗产(中)
亟需撰写的条目(小)
  1. 沃洛吉斯五世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有声条目通过条目审核通过(83分)
  2. 沃洛吉斯三世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条目审核通过(88.5分)
  3. 沃洛吉斯四世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条目审核通过(87.9分)
  4. 安息的穆薩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条目审核通过(83.6分)
  5. 米特里達梯一世 (安息帝國)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原创图片通过改善通过条目审核通过(按全文重写论)(185.1分)
  6. 弗拉特斯三世讨论 · 历史 优良条目条目审核通过(109.9分)
学理类(小)
公园绿地及自然保护区(小)
艺术(小)
  1. 懶漢讨论 · 历史 典范条目条目审核通过(153.9分)

选项:监视本页退出动员令隐藏页顶动员令公告

通讯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