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聚会/上海

维基百科上海社群自2005年起开始组织各类线下活动,主要形式包括文化讲座、维基编辑新手指导以及考察团活动。至2014年7月末,上海社群举办的有记录聚会次数已达到34次。上海双周聚会是以江浙沪地方文化的传承为主的文化主题演讲会、讨论会以及维基百科编辑指导交流并重。自开办以来,上海维基百科聚会已经培养和发掘了诸多维基编者,对传承吴语区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2014年8月,上海社群活动全新改版,注重不同维基人间差异,为在长三角地区的维基人提供多元化的聚会选择。

最新动态 编辑

活动列表 编辑

双周聚会(已停办) 编辑

 
第31期上海维基人双周聚会

上海维基人双周聚会是身处上海的中文维基百科编写者的定期聚会。始于2012年3月,多年以来一共举办了30多次。原以维基百科的编辑指导、原则讨论为主。自2013年5月开始,新的上海双周聚会改以江浙沪地方文化的传承为主的文化主题演讲会、讨论会以及维基百科编辑指导交流并重。自开办以来,上海维基百科聚会已经培养和发掘了诸多维基编者,对传承吴语区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虽然只是个民间维基人自发组织的交流群,但是我们相信集体的智慧是强大的,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维基的编写中来,分享您的所见、所闻、所感。自2014年开始,由于某些原因,上海维基聚会目前处于停办状态。有编辑认为,上海维基人双周聚会停办与某些上海编辑和中国维基用户组之间的矛盾有关。

新手教学会 编辑

Wikipedia:聚会/上海新手教学会

考察团 编辑

Wikipedia:维基考察团/上海考察团

联系我们 编辑

社群对外合作 编辑

上海社群欢迎与所有维基媒体项目社群开展合作,洽谈合作事宜请联系cooperation@wikimedia.sh.cn[失效链接]

中文维基媒体运动由多个地方社群支持。
下为部分社群的友情链接,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