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愿意做出棘手封禁的管理员

本页是用来处理管理员在维基百科以外的地方或现实生活中因他们执行管理员权限而受到骚扰或威胁的情况。现实生活中的骚扰是有可能发生的,因为管理员们无意中会泄露很多个人真实信息,并没有意识到某些人可以把零碎的个人信息进行整合,或者有些管理员首次加入维基百科时就没想过要保持匿名。

虽然比较少见,但骚扰的例子确实包括网络骚扰、线下盯梢、曝光个人资料、 口头侮辱、暴力威胁、骚扰住所或工作地点、家庭威胁、解雇威胁和嘲讽等。

愿意作出棘手封禁的管理员应当在维基百科上没有其真实身份信息,或者愿意面对棘手封禁所导致的后果。

管理员在面对扰乱、辱骂他人的用户时,或者受到曾封禁用户的威胁,可以联系愿意作出棘手封禁的管理员来插手处理。这些管理员都应该有邮件联系方式以便进行不公开联系。严重时可以直接联系Wikipedia:志愿者回复团队

即使您就是愿意做出棘手封禁管理员中的一员,您在自身受到威胁或请另一位管理员处理较为安全时也可以请人插手处理。管理员可自行脱离愿意作出棘手封禁这一行列,无需任何理由。

愿意作出棘手封禁的管理员可以在下面签名,并在用户页使用模板{{User difficultblocks}},或使用:[[Category:願意做出棘手封禁的管理員|{{PAGENAME}}]],这样将会自动进入分类Category:愿意做出棘手封禁的管理员

愿意作出棘手封禁的管理员 编辑

  1. Wong128hk 讨论 · 贡献 · 封禁 · 保护 · 删除 · 移动页面 · 权限操作 · RfA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