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文件存废讨论/快速删除提报

这个页面用于处理中文维基百科中,缺乏著作权或来源讯息的文件。

根据Wikipedia:快速删除标准,无著作权或来源讯息,或明显侵权的文件将于加入模板(Template:No licenseTemplate:No sourceTemplate:No permission)五日后删除。如果您所上传的文件被挂上上述模板,请尽快补充所欠缺的讯息。您亦应事先参阅Wikipedia:文件使用守则Wikipedia:合理使用,及可于此页找寻合适的著作权标签。

愿意于此区工作的用户则可于上传日志新建文件纪录页中审核新上传文件有否附有著作权讯息及/或文件来源。

流程 编辑

  1. 于文件加入相应模板,Template:No license或/及Template:No source
  2. 在今天的审查部分加上:
    *[[文件名]]--~~~~
  3. 提醒上传者︰
    于上传者讨论页粘贴{{subst:Uploadvionotice|文件名}} ~~~~

管理员指引 编辑

在没有作出决定以前,文件应至少保留5天。因此,根据UTC时间计算,现在可以清理2024年3月23日及其以前的文件,而请勿清理2024年3月24日及其以后的文件。

当前提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