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讨论:不要包含原始资料的副本

下列讨论已经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在合适的讨论页提出,而非再次编辑本讨论。

(不要包含原始资料的副本): 这是本人第一次编辑.本人在台湾新竹市.特此声明: 学识知识共享的维基百科可以用这样的规定来编辑?以及其他再透过随机识别码来利用例如(被盗用当事人的装置识别码)窜改国际词汇软件各种版本来误导当事人?作为知识共享?无版权可复制无限分发?{何以可以用毁谤讽刺性的言论用语言的误导方式来把侵犯民主基本人格权包刮言论自由权}作为公共利益研究作为国家科技研究实验?Wikepedia为第三方软件,在我的页面编辑了诸多版本的词汇CC版本交互利用与法律避免规则冲突来迫害一个只有一般学识(看不懂英文的台湾人民)? 本人个人攸关识别码上的非法数据向所谓的Wikepedia所有第三方数据提出删除!因为我从未编辑过任何知识共享软件!否则将会提出侵犯所有的侵占法律责任!--以上未签名的留言由123.192.81.142讨论)于2019年12月1日 (日) 01:10加入。


本讨论已关闭,请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见,请在合适的讨论页提出,而非再次编辑本讨论。
返回到项目页面“不要包含原始资料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