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ail微软开发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是Windows Vista的一个附属应用程序,但并未包含在Windows 7中。

Windows Mail
开发者Microsoft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类型电子邮件客户端, 新闻组客户端
许可协议Proprietary EULA
网站Windows Vista: Features Explained: Mail

功能 编辑

Windows Mail的用户界面已更改,以匹配Windows Vista的外观。某些界面功能是从Microsoft Outlook 2003导入的,包括右侧的阅读窗格。已添加微软帮助组,这是微软新闻组的预配置链接。在标准新闻组功能之上已经分层了一些附加功能,以将各个线程标记为问题或已回答的问题。也可以对帖子进行评级。

邮件现在存储在单个文件中,而不是存储在单个数据库文件中。基于可扩展存储引擎的事务索引数据库实现了实时搜索,并提高了存储数据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如果损坏,可以从邮件文件重建索引。账户设置信息不再存储在Windows注册表中。它与邮件本身一起存储,从而可以在一个步骤中将整个Windows Mail配置和邮件存储复制到另一台计算机。

添加了贝叶斯垃圾邮件过滤和顶级域阻止和编码阻止。还引入了网络钓鱼过滤器,保护用户免受已被识别为恶意的网站的侵害。

从Windows Mail中删除的功能包括支持WebDAV协议、支持多个身份,收集配置和电子邮件消息,可以相互独立地加载,但可以随时切换、支持拼写检查Microsoft Office的词典。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