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Agent

日本艺人企业公司

中心组(セントラルグループ;Central Group)是一所日本艺人企业公司,旗下主要艺人成员为未成年的儿童艺人

企业架构分别由中心制作部门、中心儿童剧团部门、中心儿童艺人部门及中心时尚部门,这四个部门组合而成。旗下曾育成包括志田未来神木隆之介、冢本璃子(成海璃子)、须贺健太等多名日本著名儿童演员。至2012年3月止,旗下儿童艺人数目约为2500人[1]

中心制作部门 编辑

中心制作部门(セントラルプロダクション;Central Production),成员为公司重点的中学生或以上艺人,是公司最高级的艺人部门。

主要艺人 编辑

中心儿童剧团部门 编辑

中心儿童剧团部门(セントラル子供剧団),童星进阶部门,专门训练演技的专业部门,主要成员小学生至初中生。

主要艺人 编辑

中心儿童艺人部门 编辑

中心儿童艺人部门(セントラル子供タレント),负责培养儿童学习才艺,育成儿童艺人的主要部门,主要成员为小学生或以下。

主要艺人 编辑

已退出之转会成员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2012年3月27日日本节目‘中居正広のザ・大年表 第6回’的内容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