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顿Hendon),或译亨通亨登,是英国伦敦北部巴尼特区的一个地区,是原来的米德尔塞克斯的教区,1965年并入大伦敦。位于查令十字西北7英里(11千米)。

Hendon

亨顿市镇厅
OS 格网参考TQ229887
名誉郡大伦敦
大区
国家英格兰
主权国家英国
邮镇伦敦
邮区NW4
电话区号020
警察伦敦警察厅
消防伦敦消防队
救护伦敦救护站
英国国会选区

教育 编辑

此地有亨顿学校(Hendon School)[1] 和圣玛丽CE高中(St Mary's CE High School)两所高级中学,此外米德尔塞克斯大学的主校区也坐落于此地。

交通 编辑

伦敦地铁的亨顿中央站位于此地,是北线的一个站。[2] 此外也有亨顿铁路站

参考文献 编辑

  1. ^ Welcome to Hendon School. Hendonschool.co.uk. [2011-06-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13). 
  2. ^ The Kolberg Partnership, London. Hendon Central Tube Station London - Nearby Clubs and Bars, Restaurants, Shops, Hotels and Attractions. Allinlondon.co.uk. [2011-06-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6-05).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