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ife!永和享活志》(英文Q-life!),一般简称为《享活志》,是在台湾新北市永和区所发行的免费刊物,内容以双和地区(永和区中和区)相关的人事物为主,是一份关于永和地区人文、艺术、历史、环保与公益的社区报纸,让居住在永和区的居民都能更了解周遭讯息。目前实体发行暂时中止,但网络讯息持续发布中。

Q-life!永和享活志
Q-life!
类型周报
版式宽版
持有者永和享活志
出版商享活文化事业出版社
创刊日2007年
语言繁体中文
总部 中华民国新北市永和区
售价免费
网站http://blog.yam.com/user/qlife.html

发行 编辑

2007年由一群永和出生长大的年轻人所创立出来的刊物,主要发行区域为新北市永和区中和区,并可于双和地区约一百多家各式店家及图书馆区公所、就业服务站等地免费索取。“享活”名称由来为“享受生活”之简称,希望市民在忙碌的生活里,能恣意地享受生活;而英文名称“Q-life”则呼应了享受生活而得到更有Quality(优质)的生活。发行日原为每月五日发行,但目前已停止实体刊物发行,改为网络讯息传递。

出版品 编辑

《新生地—多元社区文化》 《永和分乡设镇五十周年元旦特刊》

参见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