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彪悍枉少年

人不彪悍枉少年》(英语:When We Were Young),2018年中国大陆偶像剧。本剧改编自易阑珊、后空翻鱼刺的同名小说,由侯明昊万鹏领衔主演[1]腾讯视频芒果TV于2018年11月22日首播,台湾可由LINE TV同步收看。[2]

人不彪悍枉少年
When We Were Young
类型偶像剧
编剧孙笑
导演邓科、高琮凯
主演侯明昊万鹏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50分钟
片头曲北区楼四
片尾曲少年时
制作
制片人李尔云 、王柔媗
制作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芒果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11月22日 (2018-11-22)—2018年12月28日 (2018-12-28)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备注
腾讯视频   中国大陆 2018年11月22日 每周四、五20:00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下周
芒果TV   中国大陆 2018年11月22日
LINE TV   台湾 2018年11月22日 每周四、五20:00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下周进度
Vidfish   新加坡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台湾 2018年11月23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侯明昊 花彪 杨夕称他“丧彪”。花彪冲动仗义、纯真乐观、情感丰沛。另一边,因为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的生活经历,是个勤俭质朴、充满孝心、有责任有担当的“奶朋儿”。花彪是理科天才,用天才大脑挽救了班级的中秋晚会资格,展现神乎其神的游戏实力,更为兄弟两肋插刀。喜欢杨夕。
万鹏 杨夕 花彪称他“杨大奔”。杨夕是萝莉与正太的结合,情绪起伏非常剧烈,亢奋时相当于多动症,低迷时相当于瘫痪。坦率真诚,非常厌恶谎言,讨厌推拉和中间地带,校内外朋友遍天下,以他人之事为己任。看似爽快笃定,但也有着敏感多情的内心,是一个十分感性的女生。看到妈妈被下岗而哭的很伤心。喜欢花彪。
张耀 李渔 李渔高冷早熟、胜负欲强、对喜欢的人和事,有不动声色一追到底的狠劲儿,其他人事,要么不屑一顾,要么放冷箭。另一边,因为母亲改嫁日本,内心很脆弱,害怕所有和离别相关的事情,渴望温暖和热烈。喜欢杨夕。
李明德 司徒二条 司徒二条在学习上调皮贪玩却极具生意头脑,个性热情开朗,为人仗义。敏感细腻,脆弱神叨,有一些鬼魅脱线的魅力。另一边,有着极度渴望被他人认可的期待。
潘美烨 杨肖和美 发育良好,一直暗恋着杨朝。第9集中因为她妈妈给她太大的要求 在考场心理紧张导致头晕 在妈妈的愤怒中被停学一段时间 也被妈妈软禁 不过四人一起去救她出来玩水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代露娃 黄澄澄 黄澄澄能言善道、爱装小可爱,非常自信,像花蝴蝶一样满处飞,喜欢受到瞩目,有着十七岁明媚和直接的魅力。喜欢李渔。
王森 孔小军 高三三班新班主任,也是数学老师,希望高三三班能成为学校升学率的一匹黑马。喜欢汇英中学李红白老师。
田淼 杜月梅 杨夕妈妈 19集被下岗而洗厂里的厕所
韦奕波 杨卫国 杨夕爸爸
陈希郡 杨朝 杨夕哥哥,欺骗和美说自己有女朋友,北清大学电子系学生,欣赏和美
吴彦姝 史俊芳 花彪奶奶。后期罹患阿兹海默症。
魏子昕 李渔爸爸 在李渔小时候 李爸和李妈离婚
冯波 李渔妈妈
孙率航 立棍儿 育才中学主任
郭中友 司徒东风 司徒二条爸爸
干蓓蓓 小兰姐 花彪的邻居,在理发厅工作
苏欣 杨肖和美妈妈,对和美很严格,也需要有一个好家教
杜艳 黄澄澄妈妈
陈慧娟 司徒二条妈妈

二条是熊猫血,妈妈曾为二条捐血

赵子麒 杨鸣 汇英中学学生,花彪的同学
王秀竹 李红白 汇英中学英语老师

电视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演唱
1.感谢(推广曲)李紫婷
2.北区楼四(片头曲)刘昊霖
3.少年时(片尾曲)侯明昊
4.相伴(插曲)侯明昊张耀李明德
5.人不彪悍枉少年(插曲)侯明昊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