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米吉多之丘的呼唤

你在米吉多之丘的呼唤》(君が呼ぶ、メギドの丘で VOICES FROM HAR MEGIDDO)是Leaf于2008年12月26日发售的成人游戏[1]

你在米吉多之丘的呼唤
《你在米吉多之丘的呼唤》初回限定版游戏封面

《你在米吉多之丘的呼唤》初回限定版游戏封面

君が呼ぶ、メギドの丘で
VOICES FROM HAR MEGIDDO
假名 きみがよぶ、メギドのおかで
罗马字 Kimi ga Yobu Megido no Oka de
类型 奇幻
常用译名 你在米吉多之丘的呼唤
你在呼唤、 在米吉多山
游戏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游戏
使用平台 Windows 2000/XP
开发团队 Leaf
发行商 Leaf
编剧 枕流
美术 Karen、みつみ美里、甘露树
なかむらたけし、カワタヒサシ
音乐 松冈纯也、衣笠道雄、石川真也
游戏人数 1
发售日 2008年12月26日
对象年龄 18禁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故事 编辑

登场人物 编辑

贝古鲁・洛可(ベーグル・ロコ)
本作的主人公。
生活悠闲个性轻率,没有什么志气的少年。被孤儿院抚养张大,是被被逐出神学校的漂流之身。得到了オリジナル的圣书之后而变成拯救世界的身份。 虽然没出息,但对待女性是真心的温柔和体贴。
莉诺(リノン)
从世界的尽头而来的少女。将オリジナル的圣书交给了主人公。其真正的身份是,为了管理这个世界而被创造出来的恶魔三柱中的一人。虽然是个冒失鬼,但是一旦相信一件事却会变的非常的顽固,不管怎么样都相信着主人公就是救世主。
雅哈(ヤハ)
长着一头淡蓝色长发的神秘女子,为了带回莉诺而前来的恶魔三柱中的一人。能够轻松挥舞巨大的武器的孤高的战士。连身为救世主的主人公也不放在眼里、更对那轻浮的态度而藐视、也有时候会从后面毫不犹豫的砍下去。
玛莉亚・洛可(マリア・ロコ)
圣典教会的修女。优秀的治愈者。与贝古鲁一样是孤儿院出身。ロコ是孤儿院共通的姓。在年幼的时代就被主人公给玩弄的饱尝艰辛之人。使用的武器是双枪以及格林机炮。
娜塔丝(ナタス)
既温柔又严厉的人,恶魔三柱中身为队长一样的存在。做为灾难的预言者而被人们所畏惧,有时会给主人公他们指"路"。因为长期在沉睡状态,所以对世间的事很生疏。
芭蒂(バディ)
本是不会存在的第4个人的恶魔。沉默又冷淡的少女。遵从一名叫斯雯的男性,不管什么命令都会绝对服从。挥舞着与那小小身体不一样的巨大的武器,其能力没话说。
赛希莉亚(セシリア・キュベレー)
圣典教团所属的圣骑军的队长。年纪轻轻的就受到了部下所信赖的清廉的女性。 但是,若是与信仰敌对的话则会非常的激烈。越是在严酷的状况下越能激发自己。
艾密莉雅(エレミア・エウリスミア)
有着可爱的容姿与仁慈的行为,被教团的信徒们拜为圣女的少女。其本性却是个黑腹的坏女孩。几乎没有什么信仰心,但在金钱上却发挥了不凡的商人气质。
チャド・ロコ
スウェン

主题曲 编辑

  • 主题曲“Hold a dream”
作词:须谷尚子/作曲:松冈纯也/编曲:松冈纯也/演唱:上原れな
  • 片尾曲“Seed”
作词:须谷尚子/作曲:松冈纯也/编曲:松冈纯也/演唱:上原れな

工作人员 编辑

  • 剧本:枕流
  • 原画:Karen、みつみ美里、甘露树、なかむらたけし、カワタヒサシ
  • 音乐:松冈纯也、衣笠道雄、石川真也

参考来源 编辑

  1. ^ 君が呼ぶ、メギドの丘で 初回限定版. Getchu.com. [2015年11月1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年1月29日) (日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