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理查德森

凯文·理查德森Kevin Scott Richardson,1971年10月3日)是一位美国歌手、演员、作曲家和模特儿;以流行歌唱团体后街男孩中成员为最著名。理查德森在2015年4月10日与他的表弟布莱恩·莱特尔(Brian Littrell)和所属团体后街男孩一起进入了肯塔基音乐名人堂。

凯文·理查德森
歌手
出生Kevin Scott Richardson
(1971-10-03) 1971年10月3日52岁)
职业歌手演员作曲家模特儿
音乐类型流行音乐流行摇滚
演奏乐器钢琴键盘
出道地点 美国
活跃年代1993年至今
网站http://kevinrichardson.com/
相关团体后街男孩

早年经历 编辑

凯文·理查德森(Kevin Scott Richardson)出生于1971年10月3日的肯塔基州,母亲为列而星敦,安娜(néeLittrell),她是一位家庭主妇。至于父亲杰拉德·韦恩·理查德森(Rerald Wayne Richardson)则是名外勤工人。凯文在家中排行最小,而后街男孩中的布莱恩·莱特尔(Brian Littrell)则是他的表亲。

长大后,凯文住在一个10公顷的农场,他的父母和两个哥哥(杰拉尔韦恩小姐和蒂姆),其中一位是名模特,9年,后来住在大教堂领地营的一个小木屋,一个他父亲经营的教堂拥有的青年营,他曾在营地辅导员那里工作,遇到了他最好的朋友基思,并在营地的人才节目中经常到18岁。他的童年在户外工作,4岁的时候骑马。当他在学校里一个孩子的时候,他喜欢骑马,骑自行车,并被吸引到运动中,比如打小联盟,导致他在高中踢足球,他的队长叫Estill Engineers。他也得到了昵称Train,因为他跑得像火车上的球员。他是爱尔兰语 - 意大利语,英语,苏格兰语,德语和印度语。

理查德森自小就爱好音乐,9岁时开始学习弹钢琴。他从小就是在教堂的唱诗班里唱歌,是社团和高中戏剧团的一分子。他高中时期获得了他的第一个键盘,竟在很短的时间,他就在餐厅弹奏了,并在一个叫做“天堂”乐队的婚礼上做了表演,其中包括Bobby Brown和Journey。他也喜欢表演,参加学校戏剧,是学校戏剧团的成员,也是合唱团的成员。他的两个最爱,表演和音乐中,后者赢了,他最爱唱歌。他也是国际象棋俱乐部的成员,并在肯塔基州的Estill县中学参加了诸如Bye Bye Birdie和Barefoot等各种学校戏剧,被评为“最受欢迎”,“最佳穿着”,“最佳舞者” “最佳外观”和“最佳视觉”。他也在很多天才演出,他和一个女同学唱了一个二重唱,并在一个他在鼓上的乐队演奏。1991年8月26日,当凯文19岁时,父亲与癌症抗战2年后往生。

个人生活 编辑

于2000年,理查森与Kristin Kay Willits结婚,她是舞蹈演员,演员,摄影师和模特儿。他们在迪斯尼世界工作时相遇。克里斯汀从“美女与野兽”中扮演百丽的角色。克里斯汀还在“后街男孩”中的一个最早的影片“我永远不会让你心碎”(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并在1999年在美国音乐大奖的舞者之一。他们的参与,以及乐队和表弟布莱恩·莱特雷尔到达莱昂·华莱士,宣布在2000年二月的MTV上,这对夫妇于2000年6月17日在肯塔基州东部的李县大教堂地带结婚。他们有两个儿子:梅森·弗雷(Mason Frey)出生于2007年7月3日,麦克斯韦·哈aze(Maxwell Haze)诞生于201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