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恋

2009年寒竹百合的電影

天使之恋》(日语:天使の恋),日本手机小说改编为电影。2009年11月于日本上映,为日本模特儿佐佐木希首部担演女主角的电影,亦为导演寒竹百合的处女作。本剧在2009东京影展的首映获得相当好的评价。

天使之恋
天使の恋
基本资料
导演寒竹百合日语寒竹ゆり
监制梅村安
编剧寒竹百合
主演佐佐木希
谷原章介
制片商天使の恋电影委员会
片长119 分钟
产地日本
语言日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日本2009年11月
香港2010年7月29日
台湾地区2010年10月22日

故事大纲 编辑

白天,她是校内的风云人物;夜晚,却是出入酒店的性感援交少女。

17岁的高中女生小泽理央(佐佐木希饰)用身体换取金钱,更招揽其他同学加入援交行列。认钱不认人的她,出卖友情、欺骗感情只是家常便饭。一天,照相馆因出错而把另一位“小泽”的照片交到她手中:他是35岁的大学讲师小泽光辉(谷原章介饰)。理央对光辉产生感情,不断热情地追求,更为爱情放弃容易赚钱的援交生活。对这个莫名其妙送上门的可爱女生,沉默内向的光辉只报以冷漠的回应,但理央活泼外向,为光辉郁闷的人生添上真正的“光辉”,终令两人渐渐走近。然而,两人各自背负的沉重秘密,彼此的身份与性格差异极大,理央与光辉的恋情是否能继续下去呢?

演出 编辑

电影音乐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