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大作战

初次见面大作战》(日语:パリジョナ大作戦)是日本歌手マロンしゃく漫画改编同名动画系列《蜡笔小新》的作品主角野原新之助[1](声优:矢岛晶子)合作的单曲。1994年11月2日由avex trax发行。

初次见面大作战
パリジョナ大作戦
マロンしゃく&野原新之助(声:矢岛晶子)的单曲
B面Jumpin‘Kids
发行日期1994年11月2日
格式单曲
类型动画歌曲
时长13分48秒
唱片公司avex trax
词曲マロンしゃく(作词#1)
木村贵志日语t-kimura(作曲#1)
US-TOM日语Motsu(作词#2)
KIM-RAVEMAN(作曲#2)
マロンしゃく&野原新之助(声:矢岛晶子)单曲年表
我是最受欢迎的(野原新之助)
(1993年)
初次见面大作战
(1994年)
大步走GO!日语パカッポでGO!(野原新之助)
(1995年)

解说 编辑

《初次见面大作战》是朝日电视台电视动画蜡笔小新》的第5代片尾主题曲,使用时间从1994年9月5日(第113话)至1995年10月9日(第161话)为止。该歌曲在电视动画播放时从头到尾只有マロンしゃく独唱,完整版与电视动画播放版本不一样的是,一开始是用新之助的对白然后才开始进入主歌。

还有,《初次见面大作战》歌曲标题中的パリジョナ(英语:Party Join us)即为“和我们一起加入派对吧”的意思。

另外,《初次见面大作战》的主唱者マロンしゃく曾与和《蜡笔小新》动画一样由SHIN-EI动画制作的《哆啦A梦》合作,将该歌曲收录在跨部合作CD专辑《主题歌混合曲(我是哆啦A梦大步走GO!日语パカッポでGO!在口袋中日语ポケットの中に初次见面大作战~1PAC三人组~小新音头)》里发行。

至于B面歌曲“Jumpin‘Kids”后来经由主唱团体RAVEMAN日语RAVEMAN收录在独立专辑《PUMPIN'》里。

收录歌曲 编辑

  1. 初次见面大作战 ~Yaman de Let's GO!~パリジョナ大作戦 ~ヤーマンでレッツ·ゴー!)(原声Ver.)
  2. Jumpin‘Kids(English Ver.)
    • 作词:US-TOM日语Motsu,作曲、编曲:KIM-RAVEMAN(木村贵志),主唱:RAVEMAN日语RAVEMAN
  3. 初次见面大作战 ~Yaman de Let's GO!~(原声卡拉OK)

注释 编辑

  1. ^ 工作人员表显示或后来收录在单曲发行时均以平假名のはらしんのすけ”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