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伦纳德公司

哈尔·伦纳德公司是一家美国负责出版及发行乐谱的公司,由 Harold "Hal" Edstrom、他的兄弟 Everett "Leonard" Edstrom 及音乐家罗杰·布斯迪克明尼苏达州威诺纳创立。公司的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乐谱出版商。[1]

哈尔·伦纳德公司
状态Active
成立1947年,​77年前​(1947
明尼苏达州威诺纳
创办人Harold "Hal" Edstrom
Everett "Leonard" Edstrom
罗杰·布斯迪克
国家或地区美国
总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
关键人物凯思·马达克 (首席执行官)
出版类型乐谱, 书籍, DVDs, 音乐软件
艺术类型古典音乐、流行音乐
官方网站www.halleonard.com

公司历史 编辑

1947年至2016年 编辑

哈尔·伦纳德公司主要出版各类型乐谱、歌曲集、教材,以及乐队、管弦乐队及合唱编曲集、参考书及教学视频.[2]。此外,他们还分销其他品牌的产品,包括Gibraltar、Gretsch Drums、Avid、Blue Microphones 等等。在1989年,哈尔·伦纳德公司收购了詹森出版社及其乐队、管弦乐团及合唱团的产品目录。 1995 年,哈尔·伦纳德公司开始分享Homespun Music Instruction的教学视频及音乐材料。

在1997年,哈尔·伦纳德公司与音乐销售组创立了 SheetMusicDirect.com,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出版数字乐谱及吉他指法谱的网站。在2004年,哈尔·伦纳德公司收购了 Applause Theatre and Cinema Books。[3] 在2006年,哈尔·伦纳德公司收购了 Amadeus Press 和 Limelight Editions;同年稍后时间,哈尔·伦纳德公司从 CMP 收购了 Backbeat Books,后者主力出版 AllMusic 参考指南及其他与音乐相关的书刊。

在2009 年,哈尔·伦纳德公司从音乐销售组手中收购了 Shawnee Press。 2014 年,哈尔·伦纳德公司收购了在线乐谱服务和乐谱分享平台〝Noteflight〞。私募股权公司 Seidler Equity Partners 于 2016 年 6 月收购了哈尔·伦纳德公司的多数股权。 在完成所有股权变更后,哈尔·伦纳德公司从一家公司重组为一家有限责任公司。[4]

2017年至现在 编辑

在2017年,哈尔·伦纳德公司收购了在线音乐零售商 Sheet Music Plus。在2018年,哈尔·伦纳德公司收购了全球独立音乐发行商音乐销售组的实体及在线印刷音乐业务,他们还收购了专门提供音乐技术教程视频的网站 Groove3。截至2020年,哈尔·伦纳德公司为无数古典和流行出版公司出版、发行并代表印刷音乐的利益。在北美地区,哈尔·伦纳德公司是迪士尼音乐集团和环球音乐出版集团印刷权的独家被许可人。 哈尔·伦纳德公司还是众多美国和欧洲古典出版商的北美经销商,包括席尔默公司博浩出版社等等。40年来,哈尔·伦纳德公司通过收购众多学校音乐出版公司,成为目前音乐教育领域最大的音乐出版商之一;它在教育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阿尔弗雷德音乐

哈尔·伦纳德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他们的分销、生产及仓储设施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威诺纳。他们还在奥斯汀、波士顿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它还在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德国、荷兰、印度、意大利、瑞士以及伦敦和英国伯里圣埃德蒙兹设有办事处。

外部链接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What We Learned In The New Economy. Fast Company. United States: Fast Company, Inc: 6. March 1, 2004 [August 9, 20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0-09). 
  2. ^ Hal Leonard Online - About Us. Hal Leonard Corporation. [January 27,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1-30). 
  3. ^ Hal Leonard Assumes Ownership Of Applause Books. PublishersWeekly.com. [2018-04-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4-22). 
  4. ^ Milliot, Jim. Rowman & Littlefield Acquires Hal Leonard Trade Titles. Publisher's Weekly. December 17, 2018 [2021-08-3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