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家之路 (旧金山)

哲学家之路(英语:Philosopher's Way)是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东南方的约翰·麦克拉伦公园英语McLaren Park一条长约3英里的步道,环绕了整座公园。

从哲学家之路向东南远眺,近处下方为旧金山访谷区;远方山脉为圣布鲁诺山州立公园,其下靠旧金山湾侧城市为圣马刁郡布里斯班

2008年,由艺术家Peter Richards与Susan Schwartzenberg仿照京都海德堡多伦多等多个城市,在风光明媚的地方设置哲学家道路的理念而成立。依据二位艺术家的说法:“此处是提供诗人哲学家及智识人士在漫步中运用时间进行交谈、思考理念的地方。”(“these are places where poets, philosophers and intellectuals strolled through in conversation, considering the ideas of their times.”)

这条步道一路上断断续续地设有石柱,其上有三角形符号Δ指引道路接续方向,并在少数区域设有沉思站(musing station),提供健行者思考该区域景点的相关资讯,包括保育内容。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