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时风好甜

喜欢你时风好甜》(英语:Flipped),2018年中国偶像剧。由高瀚宇陈芋米领衔主演[1]腾讯视频于2018年12月24日首播,台湾LiTV 线上影视LINE TV、KKTV同步播出。[2] 马来西亚文莱新加坡dimsum 同步播出。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新加坡Vidfish 同步播出。

喜欢你时风好甜
Flipped
类型偶像剧
导演张力川
主演高瀚宇陈芋米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汉语普通话
集数24集
每集长度30分钟
制作
拍摄地点 中国 台湾
制作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华谊兄弟
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可为互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腾讯视频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播出日期2018年12月24日 (2018-12-24)—2019年1月29日 (2019-01-29)

播出时间 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时间
腾讯视频   中国大陆 2018年12月24日
LiTV 线上影视   台湾 全套上架
LINE TV 2018年12月24日 每周一二20点更新,VIP会员提前看下周
KKTV 2018年12月24日 每周一二 20:00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下周
dimsum   马来西亚

  新加坡

  文莱

2018年12月24日 每周一周二,晚上8点更新。会员提前看下周
Vidfish   新加坡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菲律宾
2019年1月4日

演员列表 编辑

主要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配音
高瀚宇
儿时:郭殿甲
齐勋 异能者

拥有瞬移超能力的“高冷萌”代言人,MIST建筑事务所的总裁,也是一个妹控,被双双嘲笑为“狗中贵族”,少时与父母亲回去替齐恬过生日时发生了一场车祸,父母死亡,因此不敢开车,车祸后在车内醒来看见父亲买下封云的画因此激发体内的异能传送至画内的湖边到了寻雪家附近,被寻雪救醒后,因寻雪体力透支倒地将窗帘顺带拉下,窗帘碰到火炉引起大火,是何太昌发现,先救屋内的封双双及齐勋,后回去屋内救寻雪时发现尸体变成碎片飘散,也因逃不出去而死亡,因痛苦回忆暂时忘记了这件事情,直到后来双双父女被何正昌绑架后回想起说出事实;中途与双双发生误会,将MIST给宛天管理,与双双和好后,决定在一起结婚时,妹妹齐恬消失了,为了找齐恬与双双不告而别,世界各处寻找齐恬的消息,消失了两年,狼狈的过每一天,直到收到施朗寄的明信片是与齐恬结婚的照片,觉得心安后,回去找双双,后与双双在一起。

张磊
陈芋米
儿时:陈昭妃
封双双 治愈者

擅长画画的元气少女,身为治愈者而不自知,渴望摆脱父亲的掌控拥有自己的人生,先是MIST广告推销员工,后被齐勋发现后为了确认身份而转调到建筑设计部,最后与齐勋相爱。

原音

其他演员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配音
谷蓝帝
儿时:许庭睿
昆蓝 守护者

身形高挑,帅气亮眼,如阳光一般温暖的守护者,有着坚定的原则和执着的头脑,与双双是小时候的邻居好朋友。

苏尚卿
林妍柔
儿时:李允乔
齐恬 异能者

齐勋的妹妹,喜欢昆蓝,天赋能够预测未来,性格机灵可爱,从小身体虚弱,却出人意料的勇敢。

唐小喜
朱文超 何正昌/何太昌 何太昌的弟弟,没有异能,为了查清哥哥去世的真相,心中常年燃烧着复仇的火焰,怨恨当年寻雪不救哥哥的怒气,误以为是治愈者纵火杀死了他哥哥,不断绑架陷害双双父女。 原音
孙克杰 施浪 齐勋唯一的好友,性格大大咧咧,看似散漫实际很有责任心,用情专一。对齐恬有意思。 杨天翔
王思平 杜宛天 MIST建筑事务所的实际管理者,气场强大的御姐,深爱齐勋,后掌管MIST。 白雪岑
安唯绫 寻雪 治愈者

封双双的母亲,一名医师,因为是治愈者不断的被各路的异能者求救成功,后何正昌兄弟家族不知道得什么怪病,寻找并恳求寻雪拯救兄弟两,但因为非异能者救不了,于是被寻雪一直回绝,后死于一场大火,死后没有尸体,因为治愈者死后会变碎片飘之空中。

蔡海婷
苗子杰 封云 封双双的父亲,一名过气画家,在寻雪死前是个和蔼的父亲,对待双双很温柔,但一场大火意外妻子死后,觉得是当时不救何太昌兄弟纵火杀了他的妻子,因害怕自己的女儿双双遭同样事件发生,隐瞒着她,天天将双双锁在家里,到处搬家,脾气变的暴躁,天天酗酒 严明
韩笙笙 沈童 异能者

能力是‘麻痹’,与双双在医院初识,帮双双试探齐勋对她的爱;与徐一鸣相爱,因为麻痹能力的关系,在海边与徐一鸣在一起时,让原本发病心源性可以出现病征且能即使抢救回来,变成没有病征无痛的死掉了,因此感到悔恨自己的能力害死了男朋友,徐一鸣离开后,去当了义工,遇见了小男孩秦燃,发现他与已逝的男朋友一样患有心源性,将他当成是转世的徐一鸣照顾,所以一直很疼爱秦燃,替他付医院的费用,后请昆蓝帮忙,并自己计划性的将心脏器官捐赠给秦燃,去天堂陪伴徐一鸣,写了信与双双朋友们告别。

徐佳琦
姚蜜 简白 何正昌的女朋友,分分合合,想化解何正昌心中的怨恨,抱着希望他的心中还是善良的
张劲 孟涛 一个做事圆滑,热衷职场八卦的另类建筑设计师。
孙嘉锴 秦燃 在医院住院的小男孩,都称沈童为童话姐姐
罗杰 徐一鸣 沈童的男友,死于心源性,在海边无病征无痛的死亡
高伟伦 卢金标 骗走了封云的画
周家汉 齐勋爸爸 当年先买了封云的一幅有寻雪在湖边图片的画,在跟太太和儿子齐勋要去看女儿齐恬时,路上出了车祸
Mona 齐勋妈妈 跟先生和儿子齐勋要去看女儿齐恬时出了车祸
高瀚宇
张力川 与齐勋拥有相同面貌,是新进MIST面试的设计师

网络剧原声带 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喜欢你时风好甜(主题曲)李莎旻子李莎旻子李莎旻子
2.风之画(片尾曲)刘波牛子健刘思涵
3.错的人(插曲)吴克群吴克群刘思涵
4.别说再见(插曲)刘晔刘泽衡李若溪刘晔
5.Come closer(插曲)段丽阳段丽阳段丽阳(独唱版)、段丽阳 谷蓝帝(对唱版)
6.遗失的礼物(推广曲)李进廖太宗郭琪琪

参考资料 编辑

  1. ^ 《喜欢你时风好甜》高瀚宇陈芋米首度牵手. [2018-12-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10). 
  2. ^ 《喜欢你时风好甜》定档平安夜 高瀚宇陈芋米温暖冬季. [2018-12-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1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