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狂欢节

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狂欢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壮观的狂欢节之一。每年二月,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城市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举办这一活动,吸引大约1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它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二热门和知名的狂欢节,仅次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事实上,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和里约热内卢也因此结为友好城市[1][2][3]

Queen Carnival of Santa Cruz de Tenerife (2006)

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的街头嘉年华会开始于星期五,一个壮观的开幕巡游,在夜间达到高潮,数千人化装跳舞,直到第二天凌晨。集会持续多个晚上,直到圣灰星期三。这一天,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人庆祝“entierro de la sardina”(埋藏的沙丁鱼),嘉年华会正式结束。

参考文献 编辑

  1. ^ Fiestas de España. El Carnaval de Tenerife. [2010-05-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9-21). 
  2. ^ El Carnaval de Tenerife. [2010-05-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02). 
  3. ^ Ciudades hermanadas con Santa Cruz de Tenerife. [2010-05-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7-1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