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路易斯

夏洛特·路易斯Charlotte Lewis)是美国广播公司悬疑类电视连续剧迷失》的角色之一,由丽贝卡·马德尔 (Rebecca Mader)饰演。

夏洛特
Charlotte

丽贝卡·马德尔饰演夏洛特
首次于岛上出现 确认死亡
最后于岛上出现 跟随领袖
担任中心人物剧集
首次于回忆中出现
最后于回忆中出现
个人资料
姓名 夏洛特·路易斯
Charlotte Lewis
年龄
来自 小岛、英格兰英格兰艾塞克斯郡
职业 人类学家,后成为娜欧米队员之一
演员 丽贝卡·梅德
Rebecca Mader

角色生平 编辑

夏洛特是娜欧米小队中的一个成员,她是一名文化人类学家,懂得不少语言,例如是韩语、法语等。

她的父母是达摩计划的一员,因此她是生于岛上。但后来因为事故发生,她与母亲一同撤离小岛,并没有回到岛上。当她长大后,她对母亲说出关于小岛的记忆,但她的母亲却说小岛只是夏洛特的幻想,因此激发她企图寻找小岛。

2004年,夏洛特在突尼斯的一个发掘场中,发掘到一副北极熊的骸骨,而绑住骸骨颈部的皮带上有“九头蛇”工作站(The Hydra)的标记,证明她的记忆是并非幻想。因此,她之后被娜欧米·多洛特(Naomi Dorrit)和马修·亚巴顿招揽入小队,前往小岛,并协助捉拿班·莱纳斯

在娜欧米登岛后,夏洛特与丹尼尔·法拉第麦尔斯·斯特劳姆法兰克·莱帕达斯也乘坐直升机前来小岛,途中被逼跳伞,夏洛特被洛克一方的人找到。之后麦尔斯被用来与夏洛特交换,夏洛特加入了杰克的一方。之后,夏洛特和丹尼尔前往“暴风雨”工作站(The Tempest),阻止了班释出毒气来对抗捉拿他的人。

在第五季中,并没有离开小岛,结果与815航班生还者、洛克、索耶、茱莉叶、麦尔斯、丹尼尔等人时空转移。她是第一个发生时空转移的恶性副作用的人,并最终于第14次时空转移后,抵受不住副作用而在不明时空的小岛上死去。